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号: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深入南赵扶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庞大鹏一行来到退役军人徐凤山、徐天月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及国防建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庞大鹏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城的各项工作。庞大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努力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八一前夕,副县长陈桂杰深入到权村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并就安全生产、河长制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