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庆“八一”】大城县军警民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春艳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号:

  7月29日晚,由中共大城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武装部、县公安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共同举办的大城县2020年庆“八一”军警民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浩,副县长陈桂杰,副县长、公安局长连炜,县人武部长裴力勐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相关同志与县人武部官兵、公安民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激昂的歌伴舞《江山》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以“共叙鱼水情,同筑中国梦”为主题,动听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展现了我县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男声独唱《向往》,唱出了游子对家乡美好生活的祝愿。大城县人武部自编自演的天津快板《民兵训练营》,体现了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激发了广大民兵的练兵热情。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选段《自从来了共产党》,热情而有力地歌颂了毛泽东同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光辉思想。县交警大队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大城交警》,道出了大城交警用青春和汗水守护群众平安的真挚情感。老年朋友们带来的舞蹈《微山湖》,表达他们对子弟兵的节日问候。男声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女声独唱《祖国万岁》,优美的旋律、专业的唱功、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陈希小朋友的诗朗诵《半截皮带》,感情丰富、真挚感人。晚会在男女声四重唱《共圆中国梦》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进一步密切了军民之间的血肉联系,加深了军警民浓浓的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