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李斌 提问时间:2020-07-15 07:19

标题:大型垃圾桶距离阳台窗户不足10米,夏天无法开窗

我是金海二区的一楼住户,在我的阳台南面隔着墙头是东西走向街道,街道东头是平房区,大型垃圾桶放在街道南侧距离我家阳台直线距离不足十米。平房区的垃圾都往里面扔。夏天味道实在受不了,不能开窗。多次反映情况没有实际效果,望领导在百忙之中帮忙解决一下。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0/07/17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县住建局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因附近平房片区居民垃圾也在该垃圾桶倾倒,导致垃圾量增加,产生味道较大。目前,已将该垃圾桶移走,在其它处安放,并在原垃圾桶位置张贴通知,告知附近居民垃圾桶安放位置,便于附近居民垃圾倾倒。(主办单位:县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