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坚持酷暑训练 提升作战能力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队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体能素质,进入高温晴热天气以来,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旧坚持训练,不断提升作战能力,为每一次安全救援行动做着准备。

       7月24日,记者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看到,消防员冒着酷暑,正在进行业务训练。这样的训练,在出警之余,他们每天都要保持。他们必须克服高温、负重等困难,在没有火灾或救援的空隙完成体能训练。
       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练为战”的指导思想,按照“全面抓技能,突出强体能”的练兵思路,扎实开展夏季体能训练,不断增强作战本领,有效应对各种严峻考验,着力铸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消防队伍。
       大城县南环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万育麟说:“对这种训练我们早就习惯了,只有在这种严酷的环境下,才能有效提高消防员的耐力、意志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应对出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提高我们的灭火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减少老百姓的损失、控制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