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号:

  7月13日,大城县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委朱浩,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凯出席活动。县双拥办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双拥办相关同志,各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及爱国拥军联合会全体会员、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爱国拥军企业单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朱浩在贺词中指出,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社会化拥军工作,发扬传统,凝聚力量,激发社会各界的爱国拥军热情。要牢记使命,强化服务,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各自职能,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精准服务。要加强宣传,打造典型,积极为拥军企业和个人搭建双赢平台,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掀起全县社会化拥军的新高潮。并希望各爱国拥军企业以这次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为契机,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新时代全面建设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文凯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浓厚宣传氛围,打造我县拥军工作新品牌,加强组织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把我县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打造成一张亮丽名片,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宣读了《廊坊市大城县“百城万店拥军行”倡议书》。朱浩、李文凯共同为“承诺倡议书签字墙”揭牌并签字。

  此次活动,是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大意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创新实践,立起了新时代拥军的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