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交警变身“修车工”路边帮忙解难题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号:

  近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关正刚主动帮助一位老人修车,暖心之举受到群众的称赞。

  7月18日,上午10:40分左右,执勤交警关正刚发现一位大约70岁左右的老人焦急的向他走来,关正刚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老人的电动三轮车坏了,迟迟不能走动。由于当时车流量较大,担心老人安危,关正刚迅速把三轮车推到安全地点,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检查车辆,经过检查发现是车链子断了,关正刚立即帮老人修车链。

  经过一段时间,车子修好了,老人眼中充满了温暖,不停的对关正刚说着感谢,可关正刚却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随后关正刚擦了擦头上的汗水又回到自己工作岗位上继续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大城交警的暖心之举不仅受到了路人的连声称赞,也为创建文明城市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