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实图片展走进社区村街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号:

  继6月30日下午,大城县举行2020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纪实图片展启动仪式后,7月11日到12日,县文广旅局工作人员利用周六日时间在体育广场、程盛社区、平舒镇文化馆分馆等场所继续举办纪实图片展巡展。

       7月11日清晨,在体育广场,纪实图片展就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观。巡展展示了大城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纪实图片。一幕幕动人瞬间诉说着关于抗击疫情的执着奉献和义无反顾,将大家的情感也凝聚到了一起。
       市民刘素花说:“为了大家的安全,为了社会的安定,他们的功劳是不可泯灭的,一定要载入史册,我衷心感谢他们付出的这些代价。”
       7月11日下午,程盛社区的居民得知小区内正在举办抗疫纪实图片展后,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家长们向孩子们讲述着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的故事,并教育孩子们要以抗疫中默默付出的人们为榜样,在困难面前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7月12日上午,抗疫纪实图片展走进平舒镇油房村,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了巡展的序幕。《祝福祖国》《欢聚一堂》《心在路上》等深情的舞蹈诠释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表达着中华民族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平舒镇政府工作人员还细心地为村民们讲述逆行者们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居民要坚定胜利信心,毫不松懈、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油房村村民崔增华说:“我们通过今天的巡展更了解了这次疫情的危害性,也提高了我们防疫疫情的知识,对我们以后的防疫工作肯定有极大地好处。”
       在巡展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向大家发放了《疫情防控小知识》《防护病毒七步走》等宣传资料。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在全县各镇区文化馆、社区、公园等地进行15次巡展。截止7月12日,在我县经开区、留各庄镇、权村镇等地已开展7次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