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强力推进坑塘及固废、危废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号:

  按照省、市工作安排,7月13日至15日,大城县政府集中力量,认真组织开展坑塘及固废、危废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副县长李文凯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镇区、县生态局、县大气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以国省干道两侧、村街周边、涉水企业周边坑塘为重点,对全县坑塘进行深入排查和分类梳理,对于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法律制度和标准规范进行整改。
       据了解,三天行动共出动巡查人员380人次,车辆110辆次,检查坑塘570余个,清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900余方,检查企业180余家,发现危废台帐记录不全、标志牌设置不规范等问题16个,已帮扶整改。

  此次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在持续抓好大气、水污染防治常态化治理的同时,把固废、危废处置监管抓严管死,全面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同时,对全县的企业也形成了一定的震慑,为坚决打赢固废、危废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造福全县人民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持续推动工作开展,县政府已公布有奖举报电话,希望广大群众有线索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316—5563827,0316—552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