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坑塘及固废、危废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号:

  7月13日,大城县组织开展坑塘及固废、危废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副县长李文凯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镇区、县生态局、县大气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全县坑塘相关情况,摸清底数,并建立台账。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国省干道两侧、村街周边、涉水企业周边坑塘为重点,对全县坑塘进行全面排查,力求排查整改污染隐患,有效维护环境安全。

       同时,建章立制,长效巡查,确保不出问题。活动要求,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专项行动持续、有效开展。要组建专门队伍,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长效监管机制,定期对坑塘及固废、危废进行巡查,确保排查整治行动长效保持。

       活动首日,各镇区巡查共出动人数110人次,车辆40辆次,检查坑塘160余个,清理垃圾600方,检查企业80余家,发现危废台帐记录不全、标志牌设置不规范等问题6个,已全部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