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公安利剑出鞘保平安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晨子通讯员 缴万泽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号:

  自全省公安机关“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城县公安局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全面排查治安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7月5日,大城县公安局流标刑警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潜逃八年的入室抢劫在逃犯邢某某(男,现年43岁,保定市人)在保定市从事房屋装修工作。办案民警赶到保定市,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将邢某某抓获。经审讯,邢某某如实交代,2012年5月19日凌晨2时,其伙同他人窜至大城县南赵扶镇一住宅内,持刀抢走现金、手机、黄花梨官箱及木料等,总价值5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2日9时许,经细致摸排,大城县公安局流标刑警队会同重案中队民警迅速出击,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李某某(男,现年37岁,大城县北魏镇人)、解某某(男,现年35岁,大城县广安镇人)当场查获。经甲基安非他明(冰毒)筛选试剂检测,二人尿检均呈阳性。违法人员李某某、解某某对7月1日晚在宾馆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解某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