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盛森磨具有限公司: 化危为机 助推企业逆势上扬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号:

  廊坊市盛森磨具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借力政府帮助,提升企业动能,化危为机,全力助推自身逆势上扬。今年一至六月份,廊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营业额达到1亿元,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增加10%。

  近日,在位于大城县北魏工业开发区的廊坊市盛森磨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近百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每天有80万片砂轮走下生产线,远销海内外。新采购的包装机器人整装待发、跃跃欲试,投用后可大幅提高包装效率。廊坊市盛森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胜英表示,企业在同行业内全国排名前三,如今生产订单多、企业销售旺,发展势头强劲。

  然而就在复工之初,该企业也曾遭遇到原材料短缺、人工不足、包装材料供应不上等生产难题,大城县政府多方协调解决,运送防疫物资、联系招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工,打通了生产堵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效。

  许胜英告诉记者,正因为关键时刻政府给吃下了“定心丸”,才让企业有了加强科技创新,继续研发高端砂轮的勇气。

  廊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胜英说:“公司高层面对市场危机,对市场销售策略、生产工艺、生产设备进行了全面改革、提升,让产品质量、生产成本更具竞争力,通过调整,公司销售业绩不降反升,出口内销稳定增长。我们正在变压力为动力,争取逆流而上。”

  大城县北魏镇人大主席郑卫民说:“通过政府的帮扶,让企业吃下定心丸,以最大的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使企业可以放心、安心、舒心的集中精力发展。”

  在企业复产复工工作中,大城县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包括盛森在内的全县147家“四上”企业,各级各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资金、用工等方面难题。同时,积极落实各项扶持补贴政策,从金融支持、税收减免缓缴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挖掘了现有企业最大潜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