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视察我县2020年度高考考务筹备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号:

  7月6日,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陈桂杰视察我县2020年高考考务筹备工作。

  齐德旺一行先后来到县教体局、大城一中考点,听取关于2020年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保密室、监控室等准备情况。

  视察过程中,齐德旺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高考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的人身、交通及饮食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为考生创造和谐的考试环境。要主动担当作为,相互补位、协同配合,确保高考圆满、顺畅进行,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