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2020年高考工作公告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4 字号:

公   告

  为保障今年我县高考工作的平安顺利,公告如下: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7月7日、7月8日两天,届时大城一中考点门前上午7:30-下午18:00将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绕行。

  考试期间一中考点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炮竹、电子鞭炮;禁止噪音超标和扰民的作业活动。

  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休息、考试环境,即日起至7月8日,全县各广场、公园、小区周边等公共活动场所要减少噪音,缩短广场舞等娱乐健身活动时间。全县各施工单位和居民区要减少噪音污染,缩短施工作业时间。

  请广大考生注意饮食卫生,尽量在学校食堂或家中就餐,注意休息时间,轻松文明应考。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祝全县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城县招生委员会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