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号:

  7月3日,大城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庞大鹏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文凯、县人武部部长裴力勐,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县人武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凯传达全省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主要精神。裴力勐就省市县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分析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征兵工作任务。各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签署《2020年度大城县大学生征兵任务责任状》。

  齐德旺强调,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任务。要集思广益,采取管用实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报名人数,切实将思想品德好、作风正、素质强、能吃苦的优秀青年选拔输送到部队。要统筹协调推进,军地协作落实,宣传发动要有新高潮,征集质效要有新突破,组织实施要有新举措。要科学研判形势,直面问题矛盾、把准基点、抓住重点,全力推进以大学毕业生征集为重点的年度征兵工作落实。要真想真抓真干,抓住人这个关键,利用好网络管理这个手段,严守廉洁征兵这个底线,确保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