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七一”前夕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王琦 邱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号:

  “七一”前夕,县领导分别深入到分包镇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刘国旺走访看望生活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县委副书记刘国旺走访看望我县部分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坎上,并向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刘国旺一行来到广安镇西陈村生活困难党员刘庆余家中,向老人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了解老人的困难和需求,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生活舒适,安度晚年。

  张宝华看望慰问老党员

       县政协主席张宝华深入北魏镇正村老党员贾银书和韩村老党员冷秀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张宝华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状况及经济来源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革命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陈中华、刘国政、谢洪义、肖建军、连炜、班玉琼等县领导也分别深入到所分包镇区,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