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到我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号:

  七一前夕,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深入到我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杜增敏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李玉宝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北魏镇贫困户李广巨和郑双友。每到一处,李玉宝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李玉宝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帮扶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镇区党委政府、各帮扶责任单位要有更加清醒而准确的认识和把握,切不可盲目乐观、满足现状。
       李玉宝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强化扶贫政策宣传,切实提高贫困户的知晓率、熟悉度和满意度;要紧紧围绕国家脱贫攻坚督查普查的内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确保务工稳定、收入有保障,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