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号:

  6月3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到我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一同参加活动。

  白文建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平舒镇大里北村和八方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杨淑芬、生活困难党员刘如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深切问候。每到一处,白文建都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感谢他们为我市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白文建表示,相关部门要多走动、勤看望,让老人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要把关心爱护生活困难老党员作为重要任务,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建设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