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红木文化产业:探索“互联网+” 助推转型升级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号:

  直播带货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各行各业纷纷转战线上销售,红木文化产业作为我县特色产业之一,逐渐转变经营思路,拓展网络销售渠道,通过直播以及短视频的模式打开营销新格局,化危为机助推产业转型。

  6月20日,廊坊市首场“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在我县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举办,通过直播,当天累计在线人数达21万,该企业的知名度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廊坊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萍说:“我们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直播活动,效果比之前预期要好很多,从销售和宣传上都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现在,在宏艺轩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打磨、加工、组装家具,一派忙碌的景象。疫情期间,实体经济市场受到了一定影响。而宏艺轩是一家以实体店铺销售为主的公司,销售额和客流量都有所下降。该公司总经理刘萍表示,线上销售让她看到了新的商机,下一步,公司将抓好营销新模式,线上线下一起同时销售,推动公司营业额稳步上升。

  “互联网+”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带来了营销的变革。现在,我县不少红木企业都在通过视频互动、线上体验的模式提高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认知度,拓展红木文化的影响力,让互联网销售成为提升销售量的常态方式,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