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 县长庞大鹏“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号:

  “七一”前夕,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分别深入到分包镇区,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6月29日,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走访慰问留各庄镇建国前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大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文香村建国前老党员张书各、王芝禄家中,齐德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走访中,齐德旺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大城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得益于广大老党员长期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健康幸福。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地分享大城改革发展成果,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副县长李文凯深入到南赵扶镇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小流漂村建国前老党员肖向玉家中,庞大鹏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大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南赵扶村贫困党员孙少锦家中,庞大鹏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家庭状况及经济来源等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