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缴建国 提问时间:2020-06-15 14:04

标题:雨季小区排水堵塞,希望政府帮助解决

  县长:您好!跟您反映一个问题:位于新开里与西环路交口的街口处(西环路东侧新建公厕旁边)雨水走道已被压坏的混凝土板材封堵多日。此出口是新开里雨水主要泄洪渠道。眼看雨季来临,新开里地面雨水会因为拥堵,而排水不畅,造成深达六七十公分的积水。为维护城市形象,减少百姓财产损失。希望能县长能百忙之中,回眸一瞬,帮助安排清理修复。这里提前对您表示感谢!翘首以盼,静待佳音。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0/06/17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平舒镇立即聘请专业清淤人员对水道进行清淤,已清理完成。(主办单位:平舒镇)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