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民政局完成2020年民心工程建设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5 字号:

  6月23日,大城县东环路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投入运营使用。东环路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是大城县民政局承担的2020年省、市民心工程之一。

  今年以来,大城县民政局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该项工程深入开展,着力加快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大城县民政局就此项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使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大城县民政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工程推进措施,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多次深入工程现场,指导工程建设,促进了工程快速开展。经过全局上下解放思想,自我加压,克服困难,负重前行,大城县民政局提前4个月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该日间照料服务站依托东环路社区居委会建立,建设面积500平米,内部设有日间照料室、康复理疗室、文化活动室、健身活动室、图书室、老年课堂、配餐室等。该日间照料服务站投入运营后,大大方便了社区内老年人的日常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