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关于采取电话预约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车管所业务服务大厅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号:

公   告

根据近期我县疫情防控需要,大城县车管所业务服务大厅从2020年6月16日起采取电话预约办理车驾管业务,请按照预约时间到预约地点办理业务,超过预约时间的请重新预约办理时间,未预约人员不予办理业务。
车管部门由于业务量大,人员流动多,在业务办理窗口容易产生人员聚集。交管部门已开通“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业务,“补证换证、机动车6年内免检标志、申请临时号牌、违法处理”等25项业务均可在互联网办理。
办理业务群众应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听从现场人员的指挥,按照顺序依次办理业务,保持安全间隔距离,请广大群众提前确定“健康码”状态,以免影响业务正常办理,原则上一事一人,即办即走。
驾驶证审验、满分学习业务预约电话:13700368521
新车注册、科目一考试、补证换证、补领机动车号牌、申请临时号牌、机动车6年免检等业务预约电话:0316-5500017

大城县车管所业务服务大厅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