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春艳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号:

  6月8日,我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出席并主持会议,副县长隋中岳出席会议,各镇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留各庄镇、广安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表态发言。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赵一德、时清霜同志在2020年全省第一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上的讲话精神。
       刘国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考核指标,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各单位要深入剖析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将扶贫工作抓牢抓细。要紧盯重点领域,全面消除工作漏洞和危险点,主要在住房安全、饮水安全、贫困人口收入增幅、就业扶贫方面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紧盯扶贫队伍,做到人员不变、力量不减,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责任,量化细化工作任务和指标,确保各项任务指标精准落实到位。
       隋中岳对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