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观摩我县部分重点工程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号:

  6月1日,我县组织邀请部分担任过县级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近三年来退休的担任过乡科级正职的干部代表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观摩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政协主席张宝华等县领导参加视察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实地视察观摩了我县廊泊路、中源路主干道改造提升、平舒公园、创园绿化节点及廊沧高速县城口、臧屯高速口公园、中源路节点公园等重点建设工程,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视察观摩中,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关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齐德旺与观摩团代表们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探讨交流,畅所欲言,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齐德旺指出,我县主干道改造提升、平舒公园、创园绿化节点建设等工程是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我县的发展得益于离退休老干部和各位代表、委员们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凝聚了全县上下的智慧和汗水。

  齐德旺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各位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建箴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