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申请2020年创业孵化基地房租物业水电补贴的公示

来源: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冀财规[2018]21号)和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城县财政局关于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大人社[2014]38号)的规定,对符合入驻条件的项目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房租物业水电补贴,具体补贴办法由各省财政直管县自定。

  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入驻大城县慧宇创业孵化基地的有55户,申请房租物业水电补贴436942元。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房租物业水电费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0年5月28日至2020年6月1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316-5585260

  地址: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

  监督举报电话:5585260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