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梁洪伟 提问时间:2020-05-11 22:33

标题:东迷堤小学五年级数学老师不负责任

东迷堤小学五年级的数学老师极度不负责任 疫情期间从来没有在手机上讲过课 学生问问题没有回复过 正常上课的时候经常打吗学生 没有给学生讲解过难题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0/05/14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教育和体育局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该老师所发教学视频,符合学校规定的教学进度。在答复问题的过程中,由于微信群中信息过多,导致个别信息没有看到,造成没有及时答复学生。经与家长协商,对于一些难点、疑点问题,如果在班级群中未能答复,学生可以直接私信老师,一对一进行讲解;经过询问该班部分学生,不存在正常上课打骂问题。(主办单位:教育和体育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