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关于大城县城市绿地绿线的公示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关于大城县城市绿地绿线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建设部令112号)》《河北省绿化管理办法》等法规性文件,经对我县现有绿地进行实地核查和调查统计后,规划城市绿线图,现予以公示,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一、内容简介
本次将公示中心城区《绿线现状图》、《绿线规划图》以及第一批公园绿地坐标图。
二、管制内容
城市绿地一经确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变更,侵占、破坏,更不能进行经营性开发活动或挪作他用。
1、城市绿线内的用地,不得改作他用。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以及批准的规划进行开发建设。
2、在城市绿线范围内,不符合规划要求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应当限期拆除或拆出。
3、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城市绿地、服从城市绿线管理的义务,有监督城市绿线管理、对违反城市绿线管理行为进行检举的权利。
联系方式:0316-5522250  558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