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市政协赴大城县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宁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号:

  本报讯(记者刘宁)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带队,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就县域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赴大城县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王世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廊坊市全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并召开民主监督活动座谈会,听取了大城县科技创新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肯定了大城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后,王世强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核心抓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实现弯道超车、跨越提升。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强化政策激励,激发创新主体活力,释放科技创新潜能,全力推动县域科技创新加快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