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南赵扶镇积极开展津保路改造提升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4 字号:

  5月22日上午,南赵扶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南赵扶镇派出所,分成两组在津保路南赵扶段开展集中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津保路两侧经营秩序,全面提升南赵扶镇红木行业对外良好形象。

  为确保此次集中行动整治行动扎实高效、有序开展,镇政府成立集中行动整治领导小组,镇长担任总指挥,出动6辆执法车,执法工作人员40余人,全面整治重点区域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一店多牌、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行为。据统计,此次活动清理广告牌匾123块,治理店外经营87家,规范木材堆放63处。

  出动宣传车4辆,在津保路西镇界至叶庄子桥路段循环播放《致广大商户的一封信》,大力宣传、引导公路两侧商户自觉维护镇区良好形象,提升全镇村民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共建共享共创文明乡镇。

  下一步南赵扶镇,将常态化开展综合整治,同时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探索城市管理新路子,采取积极有效的管理方式和手段,努力把镇区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