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

  5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玉洁带领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我县就“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在汇报会上,省督导组对本次督查的主要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介绍,陈中华就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城县坚持抓好安全生产,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取得了成效明显,突出抓好校园安全教育和木材加工行业火灾消防安全,保证全县安全稳定大局。

  省督导组一行听取我县安全生产总体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安全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王玉洁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城县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特色做法务实有创新,针对性强,有很强的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从源头上防范化解了安全风险,健全完善了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城县要继续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从小处着手将环保和安全双重升级,认真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庞大鹏表示,大城县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深刻领会,进一步完善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随后,省督导组查阅了我县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资料,并先后深入到南赵扶镇宝德风古典家具公司、经济开发区神州燃气有限公司、华美集团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