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权村镇白马堂村成立慈善协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权村镇白马堂村慈善协会于5月20日在白马堂村广场正式成立。

  白马堂村慈善协会以爱心奉献为宗旨,奉行平等、互助、奉献、进步的准则,业务涵盖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残、救灾、助医、助学。据了解,白马堂慈善协会成立当天就收到村街爱心人士捐款4万余元。白马堂慈善协会的成立,是权村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慈善协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营造尊重、理解和关心他人,热爱集体、热心公益活动的氛围,还有利于增强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社会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和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更有利于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和精神文明建设。

  权村镇将以该村慈善协会的成立为新的起点,必须长期抓、抓长期,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信仰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