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和平公园建设全面进入倒计时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号:

  和平公园是我县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该工程占地约300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该项目自2019年9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各项施工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

  记者来到和平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对旱喷泉、公园亮化、音响、智能监控等进行调试;而在树阵广场里,工人们正在铺筑塑胶;儿童游乐场、休闲广场、休闲娱乐设施也正在抓紧安装;管理用房、卫生间及各构筑物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绿化地被、草皮种植已完成绿化养护清理。

  和平公园建设项目经理张冬夏说:“和平公园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确保公园5月末开园迎客,为大城县迎创省级园林城市助力。”

  和平公园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已历时6个多月。特别是2月下旬复工以来,该工程项目部密切联动协调,调集精干建设力量,加快推进土建、绿化、地面铺装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和平公园的总体建设目标是打造一个集运动休闲、儿童娱乐、自然生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生态公园,建成后,将为大城百姓提供游憩休闲的又一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