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护士节来临 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号: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副县长陈桂杰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光荣的护理人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县卫健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桂杰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医院、中医院,亲切看望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将节日鲜花和慰问金送到护士们的手中,并向维护居民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陈桂杰都详细询问护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陈桂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也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践行光荣责任和神圣使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一身白衣,一片冰心,一抹微笑,护理工作者们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5月12日天使们,节日快乐!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