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廊泊路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春艳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号:

  4月8日,县委书记齐德旺深入基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廊泊路改造提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齐德旺等先后来到臧屯镇邢庄子村邢国辉、权村镇东汪村刘以刚、留各庄镇完城村杜建强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各户家庭收入、开支情况,家庭成员状况等。
       齐德旺强调,当前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各级相关部门要抓好贫困户的就业保障工作,同时结合具体情况,制定出确保特殊时期不返贫的工作方案,确保出实招,见实效。齐德旺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的有效性和持续性,切实做好后续扶贫产业的发展,多措并举地帮助增加家庭稳定性收入,充分调动群众的生产积极性,确保不返贫,共同奔小康。
       随后,齐德旺一行来到了廊泊路臧屯路段,就该路段的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分类,统一标准,把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实;要统筹推进线路改造、基础设施配套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有效措施,全面提升大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