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各界人士在哀思中凝聚力量 勇敢砥砺前行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号:

  4月4日上午10时,大城县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深切哀悼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结束后,大城县社会各界化悲痛为力量,化哀思为行动,勇敢砥砺前行,誓言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程盛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全国哀悼活动直播实况,深切缅怀在抗击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这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活动结束后,他们又各自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查询整理资料,深入辖区走访。他们表示不会忘记牺牲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儿女,要肩负起自身的责任,继续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筑起更坚实的防护堡垒。
       大城县程盛社区党支部书记史学霞说:“清明时节,我们一起致敬生命、缅怀英烈、礼赞英雄,通过直播参与默哀活动,我们倍受鼓舞,作为社区工作者,基层的党员干部,一定把哀思化为行动,传承英烈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把英烈的情怀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城县医院的张俊波医生是第一批援助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参加完默哀活动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张俊波像往常一样仔细地查病房,耐心地询问每一个病人的身体状况,作为在一线奋战过的医务人员,张俊波悼念牺牲烈士和逝去同胞时,他的感触更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传承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优秀品格,要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重托。
       大城县医院普内科主任张俊波说:“作为医务工作者参与这次活动,我很沉痛和感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秉承牺牲同志的遗志。我坚信,在危难面前中国人民是团结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相信举国齐心一定能够抗疫胜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