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交警:开展营运公交车安全检查 助力复产复工

来源:大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号: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步推进,我县部分公交车恢复正常运营,为确保公交车安全、有序运营,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深入营运公交车企业对车辆状况进行详细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运营。

  检查中,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与公交车公司签订了责任状,对部分车辆的制动、灯光、轮胎、车门、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结合典型的事故案例,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呼吁驾驶员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增强社会责任感。

  同时提醒企业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及管理工作,确保病车不上路。提醒驾驶人及乘客要做好自身防护、车辆清洁消毒、开窗通风等安全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