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问题线索举报渠道的公告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号: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作风保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弹回潮,结合我县“三创四建”活动,继续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现将重点受理问题和举报渠道公告如下。

  一、重点受理问题

  1.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中,存在政治意识不强、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2.在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中,存在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滥、问责泛化简单化等问题。

  3.在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中,存在对群众合理诉求推诿应付、损害群众利益、服务意识不强、营商环境差等问题。

  4.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中,存在享乐奢靡、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电子邮箱:dcxwztb@163.com

  举报电话:0316-5568262

  网络平台:大美大城公众号“谏言举报”

  三、注意事项

  1.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举报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

  2.提倡实名举报,鼓励提供有价值的视频、音频资料,实名举报的请填写详细的联系方式。

  3.对不属于本次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大城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