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食品原料专项检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号:

  当前,随着我县疫情防控逐渐向好,全县餐饮行业也在逐渐恢复,“舌尖”上的消费越来越多。为确保食品安全,有序推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库存食品及原料专项检查行动。

  该局要求餐饮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好食品原料关,及时自查清理超过保质期或者变质的食品原料,并做好记录台帐以备接受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餐饮单位库房内及操作区使用的食品原料、半成品及预包装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查验储存条件及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检查餐饮单位19家次,餐饮单位自查清理积压食品及原料100余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