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组建大城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倡议书

来源: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29 字号:

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组建大城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倡议书

大城县广大商户、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重要思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形成“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的良好社会风尚,经报请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组建“大城县爱国拥军联合会”,真诚邀请我县广大商户、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本联合会。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呼吁全县广大商户、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入会,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的能力和业务范围,为我县退役军人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等生活需求,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小到商品打折优惠,大到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就业,积极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惠军服务,自觉接受县双拥办的领导和监督,发扬好拥军优属的好传统,努力做到爱国拥军、友爱奉献、文明守法、诚信自律,争做双拥工作的志愿者、宣传者、实践者,为推进“大美大城”、经济强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一、大城县爱国拥军联合会的宗旨

  “大城县爱国拥军联合会”是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爱党爱国拥军政策,围绕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社会拥军的平台和组织者,协调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丽大城县贡献力量。

  二、申请加入本联合会的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心社会活动,并具有相应的能力;

  (二)自愿加入本会,并拥护本会的章程;

  (三)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坚持正常工作;

  (四)热心拥军优属活动。

  三、入会商户享受相关激励机制

  为加入爱国拥军联合会的商户在醒目的位置悬挂统一制作的“河北省拥军服务站”标识牌,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予以大力宣传并积极推荐参加国家和省级“爱国拥军模范”“最美双拥人物”等评选。

  四、入会参与方式

  有入会意愿的商铺可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爱国拥军联合会筹备组直接联系。

  联系人: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爱国拥军联合会筹备组 夏艳杰

  联系电话:5633893

  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