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旺村镇:植树造林突出亮点 推进廊泊路改造提升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20/03/29 字号: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连日来,旺村镇强化领导,细化措施,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不断织密绿色屏障,全力推进廊泊路改造提升工作。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连日来,旺村镇强化领导,细化措施,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不断织密绿色屏障,全力推进廊泊路改造提升工作。

  

       工作中,为提高绿化效果和苗木成活率,旺村镇把廊泊路沿线的造林绿化项目,通过招投标的方式让专业的园林公司代种、代管,在上档次、科学化方面下功夫,打造有品位、有档次、有规模的精品亮点工程,为提升全县整体绿化水平增光添彩。

  据了解,廊坊良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接了廊泊路旺村段东侧的绿化任务,他们在旺村镇政府的沟通协调、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集中人力、集中资源投入到土地平整、树苗调运、设施准备工作中。

       廊坊良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尚才说:“我们还要集中力量,确保工期,我们是3月14日正式进场,计划在3月底完成这次旺村段的种植任务。”
       廊泊路两侧植树绿化工程中共涉及旺村镇6个村街,494户村民,930亩土地,路东共计5513.7米,路西共计5024.7米。绿化完成后,将逐步实现县域内交通干线绿廊贯通闭合,形成给人强大视觉冲击力的绿色景观线。

  

       目前,旺村镇的植树造林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他们强化领导,广泛宣传,充分调动村街造林大户的积极性,明确任务和完成时限,因地制宜、应植尽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同时,逐级落实好苗木的管护工作,提高成活率,强化绿化效果。

  旺村镇镇长杨光民说:“当前正值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我镇在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全镇植树造林4500亩总任务,由书记镇长牵头,成立专班,划片分区,任务到村,责任到人,确保‘种得下、管得好、护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