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省消防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家具生产行业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3月24日,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海龙、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处高级工程师周勇一行深入到我县,督导检查家具生产行业消防安全工作。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宪斌、副支队长李强,县委书记齐德旺,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一同参加检查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海龙听取了我县就家具生产行业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县家具生产行业消防安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刘海龙一行先后深入廊坊陶然居家具有限公司、大城县红日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各企业消防安全措施和值班备勤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水源建设、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情况。
       检查结束后,刘海龙一行对我县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建强用好微型消防站,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