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市场监管局为复工复产企业及农耕生产用油保驾护航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2 字号:

  近日,大城县多家加油站加油机的检定周期均临近检定有效期限,加上部分企业的复工复产及农业机械农耕需要,成品油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检定人员来到县内各加油站对加油机进行“体检”,为复工复产企业及农耕生产用油保驾护航。

  检定人员按照检定计划及《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对加油站在用加油机进行检定,对加油机的外观结构、防作弊系统、加油机主板、编码器、流量器铅封是否完好等项目进行检查,对加油机的示值误差进行计量检定,确保每支加油枪示值误差均在要求范围内。对存在偏差较大的加油机,检定人员及时进行调试,调整误差在检定规程允许的范围内。对检定合格的加油机在其显著位置粘贴检定合格标志,并当场加封铅封。截止目前,共为7家加油站的28台加油机、80支加油枪进行了“体检”,“体检”合格率100%。

  据了解,全县共有加油站54家,加油机256台。检定工作还在有序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