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交警严查酒驾显成效

来源:大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2 字号:

  随着复工复产和返程返岗有序推进,我县正常生活生产经营秩序逐步恢复,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有“复燃”迹象。按照上级各相关部门的指示精神,3月20日晚,县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了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

  行动中,县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以县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检查卡口,由大队领导亲自带队一线执勤,通过定点定岗的方式,逢车必查,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速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本次统一行动,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4起,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起。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和人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营造了和谐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