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号:

  3月2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占柱、戴秀云、张建忠、刘增怀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谢洪义,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任、委员33人,实际出席2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廊泊路绿化景观提升试点工作的报告;审查批准大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审查批准县政府关于使用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的请示;讨论通过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县委、县政府及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境外返回大城人员的排查管控,细化措施、精准施策,尽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就企业复产复工,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复工复产的各项防疫措施,健全人员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守住防控底线。要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企业尽快正常运转起来,切实提升我县的复工复产率。

  就廊泊路绿化景观提升试点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工程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效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严守廉洁自律准则,认真执行《奖补实施方案》,确保奖补工作依法、公正、有序进行。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中华提交县长建议;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谢洪义提交主任建议。会议同意马双杰同志辞去副县长职务,决定任命连炜同志为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广智同志为大城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颜炳杰同志为大城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并由连炜同志作为新任命人员代表进行就职发言。

  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3月20日,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

  连炜同志为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决定接受马双杰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现予公告。

  大城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3月20日

  连炜同志简历

  连炜,男,汉族,1974年5月生人,研究生学历,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入党,魏县人。该同志1993年7月在邯郸市商业局工作;1993年9月在邯郸市公安局劳动服务公司工作(其间:1993年9月至1995年7月在河北经贸大学经贸专业学习);1995年7月在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1998年8月在邯郸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工作(其间:1996年9月至1999年6月在邯郸市职工大学法律专业学习, 1999年9月至2001年12月在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2003年4月任邯郸市公安局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003年10月任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科员;2004年3月任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副局长;2009年2月任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副局长、主任科员;2012年11月任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2017月2月任大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20年3月任大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