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南赵扶镇:有序复工复产 促进经济发展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号:

对新冠肺炎疫情,南赵扶镇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全镇企业科学、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3月11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南赵扶镇大流庄村的廊坊津锡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佩戴口罩的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地工作。一台台自动焊接机器电火闪动,机械手、自动传送装置等设备忙碌不停。
廊坊津锡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伯勋说:“疫情防控是持久战,但是春耕不等人,作为我们农机企业,接到县里的复工许可后,我们立刻召开员工生产会,召集员工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保障春耕需求,一手抓春耕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促进各项春耕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
廊坊津锡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农业机械零部件设计制造的老牌企业,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旋耕刀具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旋耕刀、灭茬刀、开垦刀、微耕刀、田园管理刀共4个系列40多个品种,涵盖了翻、耙、整、松、犁等一系列的作业所需要的刀具。公司上市后,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很多产品甚至远销海外。
廊坊津锡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李竹青说:“除了供应本地的农机市场外,我们还向全国各地供应农机具配件。这批农机配件将发往保定、邢台等地农机市场,保障当地的春耕生产。
随后,记者来到廊坊双飞碟簧有限公司,机声隆隆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佩戴好口罩正在有序进行生产,他们一扫肺炎疫情带来的阴霾,个个喜气洋洋,干劲十足。
廊坊双飞碟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议伟说:“每天我们严格落实科学防疫工作,员工统一佩戴口罩,进厂我们所有人员要进行体温测量、消毒以及人员登记,咱们的车间、办公区、厂区、以及餐厅,所有的部位都要按照规定进行消毒工作,我们争取在严格落实好科学防疫的同时,安全、有效、稳定的开展生产。
一段时间以来,南赵扶镇一家家企业相继复工,他们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坚持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向全镇人民交出了一份疫情大考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