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县领导慰问一线女医务工作者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03/07 字号:

  3月6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副县长陈桂杰带领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活动。

       刘国旺一行,来到县中医医院,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的女医护人员,为她们带去了县妇联、县红十字会精心准备的鲜花、蛋糕、家纺用品等价值近2万元的暖心慰问物资,并交付到她们手中,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刘国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他们义无反顾、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尤其是广大女医护人员,她们肩负家庭、事业两副重担,克服了种种困难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广大女性职工做好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