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副书记李龙到我县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号:

  3月5日,市委副书记李龙深入到我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齐德旺,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神州集团和华美集团,李龙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决策部署与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要守住安全底线,开足马力,不断优化企业生产效能。
       在廊坊康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李龙实地察看了口罩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社会责任,在做好企业及员工防护工作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生产线达标达产,要进一步提高产能,缓解目前口罩市场的供需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调研过程中,李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新的阶段,要杜绝麻痹思想、放松心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协调好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要精准把握疫情对于企业、工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