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申请2020年2月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岗位补贴的公示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号:

      根据《河北省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冀财规[2018]21号)的规定,对公益性岗位安置的就业困难人员给予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补贴具体标准由各市、省财政直管县确定。我县依据《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城县财政局关于调整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的通知》(大人社[2017] 119号)和《关于调整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的通知》(大人社[2018]92号)文件精神,岗位补贴按1200元每人每月执行,高校毕业生岗位补贴标准按1680元每人每月执行,对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单位,按其为就业困难人员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就业困难人员个人应缴纳的部分。

      2020年2月我县共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455名,申请岗位补贴570000.00元。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公益性岗位社保及岗位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3月10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316-5585273

                                                                                                                                                地址: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