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孙毅小学学生爱心捐赠 情暖妇幼保健站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号:

  3月2日,一份来自县孙毅小学五年级七班全体师生的暖心问候,如春风般吹进了大城县妇幼保健站。为避免聚群人员密集,该班学生委托班主任李凤仙老师与学生家长代表将价值三千五百一十九元的物资,送到了县妇幼保健站站长马中峰的手中,也将同学们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的心愿带到了抗疫一线。

       据了解,3月1日,同学们向班主任表达捐赠意愿后,自发在微信上发起募捐活动,同学们纷纷捐出他们手中压岁钱、零花钱,为县妇幼保健站的医护人员购买物资。这批物资包括80箱苹果、13箱橘子,孩子们希望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之余,能够吃到一些新鲜水果,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孙毅小学五年七班班主任李凤仙老师说:“一元、三点零七元、五元、十元、二十元五十元,当这一个个爱心红包呈现在你眼前的时候,我们有点想哭的感觉,孩子们长大了,知道去帮助别人了,今天孩子们选择这么做,我们作为老师一点也不意外,我们特别欣慰。”
       大城县妇幼保健站站长马中峰说:“我们一定将孩子们的这些特殊爱心汇聚成我们抗击疫情的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让孩子们也能够早日回到欢乐的校园,安心学习,用我们实际行动换来群众的健康平安。”
       大城县孙毅小学五年级七班学生的爱心奉献,深深感动着县妇幼的全体职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孩子们的力量虽小,但是涓涓细流亦可以汇成浩瀚海洋。少年强则中国强,疫情面前同学们表现出的爱心与担当,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