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交通违章“云”处理!大城交警这项举措便民又安全

来源:大城交警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号: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公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坚持“疫情隔断、服务不断”,进一步拓宽“交管12123”手机APP自助业务功能,最大限度地让大家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随时办理违章处理等车驾管业务,并实时跟踪办理进度和在线进行意见反馈。

  为了给群众提供便捷的线上服务,大队违法处理室安排专人每天24小时接听群众的咨询来电,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指导群众利用互联网,交管12123软件处理相关业务。同时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积极普及交管业务知识。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共接群众来电379人次,添加群众微信号89人,为群众答疑解惑291人次,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处理交通违法,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大城交警)